2016年度“深圳大学学生创新发展基金基础实验项目”申报现已开始。实验中心已开发完成学生创新发展基金管理平台用于本次申报工作,所有申报工作均通过该平台网上完成,请项目负责人按相关要求填写申报书,于10月9前完成网上申报并将1份纸质材料送至实验楼P419

申报事宜通知如下:

      一、项目说明

深圳大学学生创新发展基金基础实验项目”属于“深圳大学学生创新发展基金项目”中的“一般项目”,主要面对二、三年级的本科生,不设门槛,鼓励有动手意愿的学生早进课题、早进实验室,培养创新精神、科研素质和实践能力。每项资助额度不超过2000。项目管理由实验与设备部负责。

二、申报条件及要求

1、凡我校全日制二、三年级在校本科生均可申请基金资助。
         2、申请资助的项目一年内完成。

3、申请项目可以是个人单项,也可以是团队项目(参与人员不能超过5人)。申请人应是项目负责人,每人只能申请一个项目,且不能参与其他项目申报

4、创新发展基金主要对学生创意、创新项目及团队进行资助,为创意、创新学生提供资金、指导。不资助已经成立公司的创业项目。对于已获得校团委“挑战杯”项目、研究生院“自主创新项目”、教务部“创新训练项目”不再重复资助。

5、深圳大学学生创新发展基金基础实验项目配备导师1名。

6、项目负责人向化学教学实验中心提出申请。

四、申报程序

1 1012日前,项目申报者选报我校开放实验项目库中既有的实验项目(附件23),或自拟项目、自主联系导师,在导师指导下填写《深圳大学学生创新发展基金基础实验项目申请书》(附件4),并向化学教学实验中心学生创新发展基金管理平台网上提交。

如有疑问请咨询实验中心,联系电话:26536238,地点:实验楼P419。

化学教学实验中心

附件下载:
·1深圳大学创新发展基金运行办法(试行).docx
·4学生创新发展基金基础实验项目申请书.doc
·5深圳大学创新发展基金基础实验项目申报汇总表(教学实验中心填写).xls
·6深圳大学创新发展基金基础实验项目申报评审表(教学实验中心填写).xls
·7深圳大学创新发展基金基础实验项目管理联络人名单.x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