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-2 条, 共 2 条.

实验器材采购平台简介

   随着固定资产价值起点的提高和多经费渠道购置,使低值易耗品种类和数量相应增多,管理工作强度进一步加重,为了规范学院易耗品的采购工作,根据易耗品管理特点以及多年管理经验制作此网上易耗品采购平台。下面对本系统的功能简述如下:

第一、本系统所含的低值易耗品是

消耗性物品【玻璃仪器、化学试剂、生化试剂、劳保用品、实验用气体等】以及单价在1000元以下的仪器设备、工具等。

 

第二、系统实行分类管理耗材种类功能

由于各种耗材所填写的内容不一样,创建订单时请分类选择:试剂、玻璃仪器、仪器设备(含其它)、气体。

 

第三、系统实行分类管理耗材使用方向功能,低值易耗品的使用方向分为两类:

 

一是保障日常的实验课程教学使用方向,此类使用方向不受金额限制,但需将订单打印后由申请教师和实验中心主任签字方为有效。

 

二是毕业论文、创新性实验、挑战杯以及科研工作等个人使用方向,此类费用将从库房个人虚拟账号上扣款,如果个人账号没有可用资金,该系统将不再受理所提交订单。

  

  第四、本学院的教师通过校园卡号和密码登录,每位教师可以申请委托一名学生负责本课题组相关耗材的采购,委托申请书在“下载专区”下载。

  

  第五、平台完善方案:

在平台上线运行后,将投入力量保持平台的稳定,平台使用者在操作过程中若发现问题,请直接拨打系统管理员的电话,请求帮助。
 



进入采购系统